星期六, 三月 25, 2006

2006高校版主大会剪影[照片欠奉]

昨天作为媒体参加了2006高校版主大会,感慨没啥,情况倒不少,而且显得很有趣.

第一剪:老人都很鸟

我们大概13点过一点到了赛博大厦,钻进贵宾休息室,全是老人,胸口别着小时候的三好学生的那种大红花,跷着二郎腿,坐在沙发上,老人们都在有情有致的互相寒暄和扯淡,于是我们这些小辈就瞎看着,哈哈。跟他们换名片的时候,好像我们在用1块的票子威逼他换他的100块的大钞一样,眉头紧锁,嘻嘻

第二剪:会场乱乱乱

会场顶部是圆桌会议的地方,然后就是几排嘉宾位置,再往后就是我们这些农民阶层的位置了,人很多,小二宣布开唱的之后,于是台上的几个当红的蛋们开始锵锵锵!但是遗憾的是,这样的所谓论坛似乎没有什么激情可言,下面的兄弟们都开始拿着名片互相兜售,我觉得咱们比中关村卖ap的阿姨们的唯一差别就一点:第一,中关村的ap你可以不买,而且可以对卖的人凶!但是这里的ap你一定得换,不换不行,不换也白不换,好歹都是搞IT的,换了之后,你爽我也爽,保不准以后我们靠这个互相拉客,对吧。对于50%的人来说,这里就是为了换ap的地方!而不是所谓论坛。

可怜我啊!我看见了好几个长发pp的美女,由于走之前没有想起印名片,还握着n年之前的名片,title和电话都变了,电话还好说,title是面子阿,于是没脸去跟人家换!哎,我只好把她们留在我的眼中鸟,结果,昨晚然后睡了一觉就丢了她们的长相。

决定了!下次参加论坛背一大书包,里面全装名片,到了会场,大喝一声:“同志们!抢名片!”让大伙儿也省事,我也省事!

第三剪:跑题跑歪歪

作为高校版主大会,而且好像还是什么年会,结果一个背景很深的老人,酝酿良久,开始大谈风投等等之类的问题,结果在主持人抽台下观众问问题的时候,一个高校版主怒了,举手问问题:请问这是不是版主大会?嘿嘿,还好主持人圆场了。

还有一个经典的就是到会的某国内著名论坛程序的副总,大骂教育部封锁高校论坛的事儿,主持人说:请注意一下:这是网上直播的,结果那哥们说:你们都不敢说,我敢说!然后开始滔滔不绝,最后落脚到:在这样的白色恐怖下!同志们,自己架论坛吧,用我们的程序!那么,他好像应该感谢教育部了哦?嘿嘿,这家伙,保准心里偷着乐吧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