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一月 24, 2014

后西游记017:花开两朵

20060713.0277-2014-01-24-09-52.jpg

2006年7月12日,新沟,阴雨

  • 早上吃了早饭,我决定避开这场婚礼,和苏瓜以及小飞哥约定我先走一天,他们留下参加婚礼,于是我先行上路。
  • 花开两朵,各表一枝。
  • 我独自上路,11km后到了昨天拐入新场的分叉路口,又骑了17公里,上午十点到达天全县城,在天全看到“泸定,127km”的路牌,掂量时间还早,继续前进吧。
  • 天全再过16km就是紫金镇,我原计划到那里补给,结果脚程太快,紫金太小,骑过了紫金而不自知,感觉不对时候,看码表已经过了50km,也就是已经过了紫金7km,再要31km才到下一个补给点新沟。
  • 此时已是中午2点,饥肠辘辘,没有干粮,而傻逼如我不愿意走回头的路,心里一横:妈的,到新沟再吃午饭算了。
  • 这是一个悲惨的决定。

没有评论: